騎牆難下

雷点与真香之战

脑洞太多好想咕

【龙彬无差】不改原剧的龙彬HE,考据完成度90%,脑洞完整度90%,已码字30%


大小姐知道高远心中有其他人,设计试探,果断甩他;然后化身知心姐姐,重塑高远三观,让他认清真爱。


电影《百年好合》男主婚礼后的一段对白就很适合套用在彬霞身上。

「高彬,你有没有爱过我?」

「你有没有爱过我?」

「有一点,不过太多算计。」

「我也是。」

「那跟三哥呢?」

__________


【彬龙双xing】真的可以生儿育女啊,脑洞完整度70%,已码字20%

TVBL你是扫雷机吗?竟然在一个雷双xing生子的人脑中炸出这种脑洞!


张细伦其实是双xing人,虽然他不在意自己是哪个性别,但为了保护一般人的三观,一直扮演男人,从没想过跟谁共渡余生,打算将演戏当作终身伴侣;

因为跟高彬走得太近,不自觉产生某种情愫,莫名担心某个面具会被戳破,吓得他不敢跟高彬挤一张床。


而后他们肝胆相照che震定情后,高彬在后楼梯说要留书出走跟他生儿育女blablabla,张细伦差点激动得直接答I do,才惊觉已经泥足深陷。

啊,只是假装吗?瞬间返回现实,认真的表情非常到位,完全掩饰内心的波涛汹涌,暗自苦涩地为自己的演技点赞。


最后不生儿育女幸福地生活的话就对不起这脑洞了。

__________


【陆秋X张细伦】脑洞完整度80%,已码字10%


张细伦在医院等中枪的陆秋醒来期间,梦见《江湖告急》中何君愉对任因九的自白场景,但人物置换成自己和陆秋,对白也有微妙不同。

「我想我死了,也不应该向你表白,我一直没喜欢过任何人,也没想过自己的取向,直到跟了你,刚开始跟你是因为报蒋家的恩,后来我佩服你重情义,开始关心你,我渐渐觉得真的可以为你死,后来感到害怕,觉得这世上没人比你更重要,包括我自己,我知道我栽了。」

「细蒋生,我还有机会跟你吗?」

「等你伤好了再说,但我死也不再和你去桑拿浴室………免得忍不住当众搞起来。」


然后各种试探攻略陆秋,HE

__________


【龙彬】观众切勿模仿(扩写)脑洞完整度60%,已码字5%

有诡异CP:蒋定邦X吕家昌,蒋孝龙X蒋益龙,丧钟X水姐哥哥


高彬六年来为自己的清白战战兢兢,却一再发现四联帮“基”密。

司徒Sir以为高彬已牺牲色相,但心照不宣?

__________


不知道怎么脑下去的梗


铁头:「爸爸,高彬是M,他们没有翻脸,是嫌私下玩S那个M不够刺激,找借口当众玩游戏啊!」

评论(6)

热度(33)